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  

2018-04-28 10:30:20|  分类: 醉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几日写了篇关于白飞飞的文字,评论中有人说讨厌朱七七。所以,我忍不住要写下这篇文字,尽管我已经写过朱七七。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她的难处,白飞飞有白飞飞的坚忍不易,朱七七也有朱七七的痛苦挣扎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如果说白飞飞是为仇恨而生的,那么朱七七便是为爱而生的。如果说白飞飞是冰,那么朱七七是火。如果说白飞飞是月光,那么朱七七是艳阳。如果说白飞飞是魔鬼,那么朱七七是天使。她们始终处在对立面,代表着两个极端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于我来说,更喜欢阳光明媚善良美好的女子,朱七七一直是我欣赏的女孩儿。我欣赏她,并不是因为她集万千光环于一身,而是因为她善良、大方、敢爱、敢恨。她的勇气常常让我自惭形秽,她的善良常常令我无地自容。我自问,我鼓不起她那样的勇气,我做不到她那样的善良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正是因为那份善良美好,朱七七一入江湖便令那么多江湖奇男子动心。徐若愚、金无望、熊猫儿、王怜花,当然还有沈浪。他们没有见过美女吗?当然不是。朱七七的明眸皓齿固然惊艳,她雷霆万钧的出场也着实惊人,但那都不是人们爱上她的原因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一个人的光芒往往源于她自身的气质。朱七七出身于富商巨贾,但她身上并无丝毫铜臭气。或许有人会说怎么没有,你看她出场时的香车宝马不就是典型的铜臭气吗?如果你是一个富家千金,你出门的时候可能没有宝马香车吗?可能没有保镖护卫吗?在这之前,朱七七一直是养在深闺人未识。她没有出过远门,没有入过江湖,她家里人能放心得下吗?自然要给她安排护卫随从,让她在外面也舒舒服服的,这样才当得起朱七小姐的身份。可是,这一切转眼间就被朱七七撇下了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她失了随从,失了幼弟,孑然一身,却义无反顾,不肯再回到那锦衣玉食的生活中去。为什么?千里茫茫,风雪无数,只为了一个人,只为了一份情。那个人是谁?当然是沈浪!仁义庄中遭众人白眼的落拓少年,是朱七七一生的挚爱——沈浪!为了沈浪,她甘愿抛弃世间所有的荣华,她甘愿尝尽江湖的血雨腥风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当年朱七小姐遇沈浪的情景已不得而知,只知道她轻轻将他救起,重重将他放在心上。沈浪心系江湖,侠肝义胆。他躲着朱七七,他以为只要他离开,朱七七便能放弃。朱七七却不是容易放弃的人,她认定的人就是一生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沈浪的江湖是整个武林,朱七七的江湖是沈浪。她爱他,便不顾一切地追随着他。多少伤心多少委屈她都可以忍受,她只要他一个肯定的眼神,一句温柔的话语,一个温暖的拥抱。然而,爱情就像手中的沙,你握得越紧,便越难握住。朱七七追,沈浪逃。莫非沈浪真的对朱七七无情?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仁义庄中,当朱七七纤手燃战火的时候,沈浪本可一走了之,却为了她得罪天下英雄。还记得风雪中马上相依的旖旎风景吗?朱八喊沈浪姐夫,沈浪竟不反驳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鬼窟之中,朱七七被金不换挟持,看见朱七七受苦的沈浪按捺不住着急的神情,甚至欲自断手臂救七七性命。

朱七七设下太行迷局要让沈浪杀了自己,沈浪识破,为朱七七舞剑,二人深情相拥。为救朱七七和熊猫儿,沈浪无奈答应娶了王怜花的母亲王云梦,令朱七七误会。在快活王的行宫附近,面对相见时朱七七的冷漠,沈浪心神恍惚,差点为龙四海所害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是的,沈浪只是以他的方式展现他的深情。他说他可以对所有人宽容,唯独对朱七七不能。为什么?不就是因为朱七七在他心中的地位不同吗?朱七七所有的付出与努力原来都是值得的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或许有人说,朱七七过得太幸福了,根本不懂白飞飞的苦。一路跌跌撞,她也磕得头破血流。朱七七没有白飞飞那样深沉的心计,她总是率性而为。记得,刚刚逃出王怜花魔掌的她,看到白飞飞楚楚可怜,便不惜万金买下白飞飞,却连自己身上没有银子都忘记了。为了救熊猫儿,她战胜恐惧,深夜独闯王家大宅。因为金无望的理解与懂得,她决定与金无望一起流浪江湖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她愿意跟金无望、熊猫儿同生共死,因为他们的懂得与理解。她也有脆弱的时候,她也有满腔的委屈。可是,她没有人可以说。她有她的倔强,她有她的尊严。在沈浪面前,她所有的坚强都瓦解了,她只希望能够得到他一句软语安慰,她只希望他能多给她一点温柔。沈浪却总是吝啬那一点温柔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不过,没关系。只要功夫深,铁杵磨成针。沈浪并非铁石心肠,又怎能不被她感动呢?他守护着武林,也守护着她。若非沈浪,朱七七自然没办法一次次化险为夷,楼兰古城中也不可能逃生。然而,沈浪的态度终归是暧昧的。对于白飞飞,很难知道沈浪对她的感情。

为什么喜欢朱七七?

幸而,朱七七凭着她的善良,使白飞飞甘愿孤身远走,得与沈浪携手一生。幸福不会无缘无故的到来,只有努力的人才有资格得到。朱七七努力了,才拥有了那段属于她的幸福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6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