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那年花开月正圆》千红:万紫千红总是春  

2017-11-29 11:21:45|  分类: 醉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小编觉得拥有千红这个名字的人,前途一片烂漫。不信吗?朱熹就有“万紫千红总是春”之语。春天,那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。不但有着旺盛的生命力,还有着万千的妖娆。一如千红,美艳妖娆,观念前卫,为了自己的幸福不懈努力,终于收获了人生的圆满。

《那年花开月正圆》千红:万紫千红总是春

    周莹放浪形骸,却不及千红洒脱自在。千红虽然出生风尘,却从没有放弃过自己。她看遍人世沧桑,阅尽人情冷暖,懂得什么是最可贵的,什么是自己最渴望的。金银珠宝、财富名利,对她而言,终不及一个相伴终生的人重要。一开始,千红有意于沈星移。奈何,沈星移无意于她。所以,她即便是死缠烂打也无益。

《那年花开月正圆》千红:万紫千红总是春

    不得不说,千红相人的眼光是很准的。沈星移痴情而重义,的的确确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人。可惜的是,沈星移钟情于周莹,千红打上门去也无济于事。千红心里虽然可惜,但她没有就此放弃追寻自己的幸福。她一直在寻觅,直到遇上韩三春。

《那年花开月正圆》千红:万紫千红总是春

    韩三春本是三寿帮的帮主,打家劫舍,占山为王。他算不得好人,也算不得大奸大恶。千红跟了他,据说是被骗。其实,什么人能骗得了千红呢?大抵,是她心中愿意,才嫁给韩三春的吧。说到底,韩三春对千红自有一份宠爱,更难得的是为她放下屠刀,做了平头百姓,过起了安稳日子。

《那年花开月正圆》千红:万紫千红总是春

   千红如所有漂泊的人一样,心中最渴望的是一份安定。当韩三春愿意给她这份安定的时候,她便愿意与他相守一生。生活或许清贫了点,或许冷清了点,但那种踏实是她想要的,那种温暖是她欢喜的。千红的取与舍,都是恰到好处的。

《那年花开月正圆》千红:万紫千红总是春

    对于周莹守寡,千红一直都是不赞成的。在她看来,周莹风华正茂,独守一生,实在是不该。人生短短几十年,若为了逝去的东西,而无视眼前的人,多么不值。周莹深爱吴聘,毕竟已成为过去。沈星移对周莹的深情,却是真真切切的温暖,周莹不应该辜负。奈何,周莹不是千红,终究还是没跟沈星移走到一起。

《那年花开月正圆》千红:万紫千红总是春

    小编又想起剧中周老四说的夫妻君臣子女都是过客之言,觉得甚有道理。即便是刻骨铭心爱过的人,也不能伴我们始终,终有一天会散。那么,何不在聚的时候尽情享受聚的乐趣?散了以后,那也不必留恋,不必强求,再去追寻新的开心,因为有别人会来。

《那年花开月正圆》千红:万紫千红总是春

    生命,原就是一场聚散,执着无益。该如周老四、千红般豁达,及时放下,以免错过下一程的风景。故而,小编很是欣赏千红。相较于周莹,千红的豁达、勇气和决心都更胜一筹。尽管周莹最后功成名就,到底还是有遗憾。深爱的人一个个离去,她有的也只是自己的孤影。千红就不同了,她跟韩三春的日子过的平平稳稳,自有一份甜蜜与幸福。

《那年花开月正圆》千红:万紫千红总是春

    是的,想爱就爱,想恨就恨,毕竟光阴有限。如果拘泥于世俗眼光,或许我们都难迈进幸福的门槛。毕竟,每一片灿烂的风景都需要自己去邂逅。你的风景,需要你来临摹;你的人生,需要你来调色。一如千红,给自己原本暗无天日的生活一片旖旎的春光,便是万紫缤纷的绚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