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时光里的祝福  

2014-07-28 17:23:43|  分类: 醉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都说今年是好年份,所以,办喜事的人特别多,其中也有我的亲友。同学里面就有三个,亲戚里面也有两个。平时在路上或者外面撞见的,就不计了。好姻缘使然,好年份却是修成正果的时机。如无一个成就好姻缘的时机,总不能使有情人终成眷属。当然,时机并无一定,也许,心中若想成全了,也就无时无刻不是好时机了。人们常说择日不如撞日,就是这个意思。

   也许,今日于多数人来说是个平常日子,穿衣吃饭,上班下班,各自循着各自的生活轨道运行。但,于我室友哲哲而言,却是值得铭记一生的日子,也是她一生中最重大的日子,更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。红尘中寻觅,终于觅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离,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。今日,他们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,用心去写就一句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。虽然,我没有亲身去参加她的婚礼,但我能想象她此刻脸上如花的笑容。那是最动人的笑容,也是最美的笑容。

   自然,我无从去见证他们的幸福,唯有遥遥送上祝福。祝福你们永结同心,白首到老。我希望哲哲能够永远如今日般幸福,笑容永远如今日般灿烂。

   回想起来,我们分别已有五年。岁月流转下隔着万水千山,虽然我们道别时说过一句后会有期,然而,时至今日,时光并未成全我们。山长水阔,天涯海角我们各据一方,也许,那句后会无期才是真正属于我们的。而,我们的相伴,也只有有限的四年时光。其后,分道扬镳,各自在人生路上邂逅形形色色的人儿,经历一段段聚散。在哪一站,我们可以重逢?在哪一刻,我们可以再叙离情?也许,某年某月某日,我们会不期然而遇。那一刻,我们还能认出彼此吗?我们还能像昔日般亲密吗?

   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,刀刀催人老。其实,老的不只是容颜,还有情感。曾经朝夕相处下来的亲密无间,隔着光阴,便淡了又淡,终至相顾无言。那一段岁月,那一份友情,被时光深深掩埋,终至再重逢已找不回当初的感觉。一份源自于岁月深处的隔阂,我们都无从消除,也无能为力。

   岁月的征程,踏上了,便无从回首。就像时光,总是一去不复返。有些东西,只能在岁月里沉淀,譬如这份友情。同室而居,同桌而食,晨昏相伴。那段光阴里我们一同播洒了欢笑,一同叙写了青春,一同谱出芬香四溢的友情。岁月已远,人也各自天涯,这友情却愈加令人觉出其中的醇美。

   分别时,我们相约再聚。其实,当时,我们已经知道无缘再聚。并非无心,只是总有这样那样的牵绊让我们彼此不能成行。于是,这约,便始终无法践行。践与不践,时光里,总有我们对彼此的一份祝福!这祝福,似岁月绵长,随岁月飘香。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4)| 评论(5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