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年华  

2014-11-12 17:00:07|  分类: 醉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时光流泻如月华,临流照影,极尽美感,令人心生恋慕,叹为观止,却总是镜花水月,捕捉不到,也无法挽留。于是,赞叹着,惋惜着,眷恋着,终究还只剩了不可留的昨日,尘封为历史。虽为历史,却也可能在更长的岁月中淹没殆尽,文字捕捉不到,记忆铭刻不了。

   对于年华,对于岁月,有太多的感叹。到最后,只剩了一句匆匆。是啊,总是匆匆。眨眼一日,转眼一月,再一瞬,便又是一年。先贤早有言:逝者如斯夫,不舍昼夜。除此之外,恐怕也别无他言。过隙白驹,不过如是。

   时光飞逝,浑浑噩噩中,一日,一周,一月,一年。模糊了青春,模糊了如水容颜,模糊了情感。快乐也罢,哀伤也罢,早已如似水云雪跌入泥,都不足道了。依依之情,在时间面前,早已淡到不能再淡。一切的一切,都随年华而去,悠远,再悠远。

   可惜,悠悠往事总令人心生眷恋。奈何,匆匆岁月总是辜负了缱绻深情!刻骨铭心也罢,轰轰烈烈也罢,最后的最后,只有神灭魂离只此眠。如缎子般光滑,如月光般皎洁,却总是哀哀离殇,空空然。悠悠岁月,该缠绵出多少痴心绝恋?

   花间年华,暗香浮动,倾城倾国。国色天香里,醉了多少红尘客?负了谁一世韶光?岁月依稀,终是时光不再,年华已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0)| 评论(6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