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贺黑云  

2013-05-25 10:28:14|  分类: 醉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 略略看了下电视剧《射天狼》,觉得剧中的女主角贺黑云非常有魅力。她既有大漠女子的粗犷与豪爽,又有中国传统女性的坚忍与善良,也有男儿的胆魄,亦有英雄的侠气,且骨子里更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。贺黑云曾说:他魏鹏飞心里没有我,我就给他扎进去。这样豪气且坚定的语言,真真也只有她贺黑云敢说,且她也敢做。确实,她也做到了。
    这样一个独特而另类的女子,不但征服了大漠男儿的铁石心肠,也另日本人束手无策。她不信鬼,她也不怕死,她只相信一腔柔情可以征服天涯男儿的心,她更用过人的智慧与胆识让宵小闻风丧胆。她就是这样一个女子,可以另心上人回心转意并深深爱上自己,也可以让恨自己入骨的情敌终成为亲密的友人与互相敬爱的家人,还可以另日本人头疼不已并一次又一次的破坏他们的计划。她是丝路上的一朵铿锵玫瑰,就那样傲然盛放。
    贺黑云这样一个女子,兼具侠骨与柔情,一颦一笑间都有她独特的气质与魅力。然而,她不是单纯而空洞的女英雄,她是一个有血有肉且感情丰富而细腻的女子。与魏鹏飞的婚姻有名无实,甚至于这个挂名丈夫漂泊何方她也不知道,她内心的孤寂无人能懂;当她面对着敦煌壁画诉说相思的时候,她内心的煎熬无人能懂;当发现心中的革命英雄居然成了丝路巨匪七十九刀的时候,当她为了保护这个自己深爱的男人而不惜名节的时候,她心中的痛苦无人能懂。多少酸甜苦辣,多少辗转反侧,欲诉还休,谁能慰一腔相思?谁能斩一缕情丝?
    都道有情不若无情,然,人生而有情,终难无情,终被有情困。一辈子,为情所困,为义所累,但她无怨无悔。神奇莫测的丝路,终究不如这一条心路来的神秘,来的莫测。梦幻而辉煌的壁画,终究也不如这一缕情丝来的缠绵与恢弘。
    漫漫黄沙淹没数不尽的爱恨情仇,一骑红尘终究寂寂,然,她贺黑云已经扎在那里,芬香蔓道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3)| 评论(1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