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捉空读书  

2013-05-18 11:00:36|  分类: 醉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去年偶尔下载了《中国古典小说大全》到手机里,初初锁定目标是《东周列国志》。然,大半年过去,一部《东周列国志》还没看完。但,此书越读越精彩,每日捉空看个两三章,也读到九十九回,离第一百零八回也不算远了。再过几日,应该可以结束了,书评留待下回再写吧。
    书中情节太精彩,以至于电视看着也不知道看了些啥。这么说来,分心旁顾总是不太好的。最近看的好几部电视剧都是过了就算了,连影评也不写了,因为没认真对待,所以也就不敢无的放矢。一颗心,只能一心一意专注一件事,所以,在书与电视剧的角逐中,明显是前者胜了。也是,一部好书远比一部电视剧更具影响力,因为,文字的魅力总是无与伦比。
    前段时间一时兴起,买了好几本书,可因为一部《东周列国志》,连一本也没有翻看。但,它们也无须介怀,很快我就会挨个看过去。近日俗务繁忙,然而捉空翻一页书的闲暇是有的。每日读几页,一百多回的书也有个翻完的日子,不禁感叹时间的魔力。岁月匆匆,疾逾奔马,沉淀下来的也就是这些枝枝末末。
    不再絮聒。如可以,捉空读一本好书吧,因那总是惬意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7)| 评论(6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