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匆匆  

2013-11-12 16:55:05|  分类: 醉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  不想提匆匆,然而,时间就是这样匆匆。从去广州到回温州,再到去上海又回温州,来来去去之间,居然就过了半个月。回想起来,这段日子过的很匆忙。不停地奔走与忙碌,似乎时间的轴轮也跟着飞快地旋转。于是,岁月飞逝,季节轮转,留给我们的,是蓦然回首的似虚无又充实的昨日,还有若有若无的记忆。
    看着日历上那往后奔走的岁月,红尘中的你我,怎能不感叹光阴易逝岁月匆匆呢?喝着菊花茶,品着的却是岁月的芬芳。颊齿留香的,是菊,亦是岁月。曾经属于菊的悠然诗意的秋,已为冰冷的冬取代。跟着冬来的,是雪意,是梅韵。是啊,季季有馨香,岁月又何处不芬芳呢?
    如是,匆匆又何妨呢?岁月老了红颜,岁月翻滚了红尘,岁月缠绵了爱恨。陌上飞烟,诗意了谁的天空?是天青色烟雨,还是烟雨中的江南?一滴,两滴,点点滴滴的是缠绵在纷乱中的思绪,还是那飘洒的雨丝呢?只见,白墙青瓦;只见,眉黛青山。
    于是,指尖光阴,流转在濛濛的细雨里。又若一点流星,越过琐碎,飞向流年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4)| 评论(1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