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好  

2012-11-24 10:53:16|  分类: 醉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很多爱情剧中的男女主角一开始都是冤家,彼此针锋相对,吵吵闹闹,最后却在这种吵闹中生出感情,成为欢喜冤家,缔了白首之盟。这样的爱情很美,也很浪漫。即便世间鲜有这样的爱情,但我作为观众却乐此不疲。因为,它的美好,它的温馨,它的浪漫。也因为,内心之中的一份憧憬。

    美好的事物总是叫人期许盼望的,奈何现实与艺术之间又有着天渊之别,只能在虚拟的剧情中品一品这份美好了。《爱情全保》也是这样一部浪漫的爱情剧,虽然不够细腻,但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依然叫人怦然心动。有人说过了爱做梦的年纪就要现实一点,然而剧中的男女主人公依旧邂逅了浪漫。从势不两立的斗气冤家,到惺惺相惜,到互萌爱意,到甜蜜相恋,到摩擦频生,到误会冰消,到共偕白首,经历了所有恋人之间的爱恨别离,最终结出幸福的果实。

    一份保险自然不能保一份爱情天荒地老,也不能保一场婚姻地久天长,关键是对方的心意是不是始终如一。就像剧中的男女主角彼此间虽有了意见分歧,有了误会,但是他们爱护对方的心意始终不变,所以才能最终走在一起,走进婚姻的殿堂。情缘往往都是自己把握,要不然真的会变成有情无缘。

    有情无缘是憾事,有情有缘才是人们最乐见的。我不相信其中对爱情保险的夸大,但我欣赏剧中男女主角之间的相互包容与彼此体谅,也欣赏剧中家人之间的互相关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管剧情如何,但我看着的时候依然觉得心情怡悦,因为我感受到其中爱情与亲情的美好。不管是爱情还是亲情,有爱才美好,有情才绚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4)| 评论(18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