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趣事  

2011-01-08 14:15:42|  分类: 醉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起来梳洗好后,明明和他妈妈还在睡觉。我等着妈妈煮粉条,吃完后去上班。偶尔也去打探一下,看看小家伙起床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八点一十的时候,小朋友已经醒了,等着他妈妈给他穿衣服。本想帮忙,可粉条已经煮好了,赶着上班没时间了。八点二十的时候我出发了,姐姐还在给小朋友穿衣服。

       十一点四十左右回到家里,叫了一声小宝,他在里面咿呀大叫。我包还没放下,他已经伸出手要我抱他了。去厨房看妈妈做饭,闲聊起来讲起来今天早上的事。

       原来姐姐给明明穿好衣服,便给他把屎把尿,可惜把到了尿却没有把到屎。姐姐赶着吃早餐,便让他自己摸着床沿玩。偶尔也在门口张望一下,担心小朋友拉屎。起初并无异状,后来他妈妈在门口看见他一只手摸着床、一只手拿着把小梳子挑了团黑乎乎的东西(他昨天吃了猪血,结果今天拉黑色的便便)玩。很奇怪。放下碗,过去看的时候小梳子已经掉在地上,已经改为手抓了,而抓的正是他自己拉的便便。姐姐没给他穿尿不湿,他把便便拉到了地下,还自娱自乐的玩了起来。妈妈和姐姐看到的时候只有收拾烂摊子了。姐姐直呼“气死妈妈了”,妈妈则在一旁哈哈大笑。幸而,小宝同志并没有把便便抓到床上去玩,只是弄得自己全身上下弄哄哄的。听到这里,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了。

       中午大家忙的一团糟,我看着小宝,姐姐洗衣服(都是小宝换下来的),妈妈做饭。拜他所赐,轻松的中午竟然没得着半点空闲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