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旅途(二)  

2010-10-06 10:23:48|  分类: 醉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到上海的第二天也就是九月二十五号,中秋假期结束了。哥哥去上班,我和爸妈在家休息,顺便再把没搞完的卫生再搞搞。

       九月二十六号,周日。哥哥请了一天假,带我们去世博园。哥哥本来有三张门票,后来找同事要了一张,因而直接出发就可以了。我们是八点半出发的,太早的话要排队,太辛苦,就晚点去了。大概九点一十左右到了世博园,这时候人群基本散了,不那么拥挤。我们很快的通过了安检,进入了园区。

        就近原则,本想先去美国馆看看,怎奈需排三个小时左右的队,就只好进了旁边的秘鲁馆。秘鲁馆是小馆,十几分钟就进馆了。只是小馆里面没什么看头,或是我们的欣赏水平有限,几分钟就出来了。接着去了较大的加拿大馆。加拿大馆应该算是大馆,不过似乎也没有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。从加拿大馆出来后,决定排队进俄罗斯馆。这个队伍比前两个都长,排了差不多两个小时。不过,俄罗斯馆确实漂亮,装扮成了花的海洋,充满着孩子的笑声,值得一看。

       除了这个俄罗斯馆排队较长,就是波兰馆了。刚开始以为排队的人少,怎奈设计者匠心独具,通道迂回循环,足足排了一个多小时才进了馆。很多人反应受骗,其实大家都是一样。进去之后觉得没什么看头,实在是有点受骗的感觉。之后进了一些小馆,如黑山馆、摩洛哥馆、斯洛伐克馆等。这些馆都用不着排队,进去不到五分钟就出来,像走马观花似的。

      时间很快,转眼到了下午五六点钟,这时脚有些酸了,人也有些乏了,精神头也不那么高了。偏是这天下雨,又有点降温,怪冷的。但是机会难得,风雨也无阻了。到了晚上七八点的时候就没那么多人了,那些大馆也都不用排长队,有些馆甚至是门可罗雀。我们也是走马观花,进进出出。后来实在没劲了,就去几个主题馆看了看。出来后直奔中国馆了。可惜了,我们没有预约券,还是进不去。退而求其次,进了中国各省市馆。

       很漂亮,好看的东西很多。中国各省市的文化、民族风情等展露无疑。眼花缭乱,目不暇接。只是,步子实在重了,坚持着逛到了九点半左右,再也打不起精神了。大家都说,早知道这么好看,还不如直接来中国馆。确实,作为东道主,中国人全心全意的将自己最好的、最有特色的东西展示给世界看。其他国家是不可能像中国这样倾其所有的展示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 因为太累了,十点左右的时候我们依依不舍的出了世博园,直接打车回去了。在车上的时候就直打瞌睡,下车的时候觉得脚酸的要命。妈妈说,从没想到玩也能玩得这么累。谁说不是呢?回到家里,马上就躺下了。第二天起来的时候,小腿还是有些酸痛,直到第三天才完全恢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