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芳草青青  

2010-09-02 10:46:35|  分类: 醉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草和平是初高中时的同学。那时,平成绩很好,草暗恋于心。据说,某天晚自习,平亲了草一下,草便深深地记住了他。后来毕业了,草进了大学,平复读一年后也上了另外一所大学。

      短暂的交集之后,谁都以为不会再有任何牵缠了。

      不记得是大二还是大三了,一次草上网时无意中得知了平的消息。于是,给他发了一封邮件。这样,两个人慢慢的又开始联系起来了。生命又有了交集。尽管相隔两地、千里之遥,他两的感情还是突飞猛进。上网视频、煲电话粥,直至后来平的来访,他们的关系更近了一层。是某年的“五一”,平趁着假期来探草,二人便有了肌肤之亲。后来,平常常来访,二人便如胶是漆了。这是他们感情最甜蜜的一年。

       大三吧,他们还会经常聊电话,不过时间没以前久了;他们也经常相会,不过是草去探平了。像那些公交车上热吻、火车站拥抱吻别等轰轰烈烈的行为都趋于平淡了。周围的人,谁都看出平没有以前那么爱草了,只是草还是那样一往情深罢了。

      大四吧,草常常向朋友们诉说自己感情方面的不如意,诸多苦恼朋友们也无法开解。实习的时候,草选择了平所在地,方便二人见面。后来,草怀孕了。不用选择的去做了人流。朋友们都觉得草很傻,至少不知珍惜自己,但怎么劝也没有用。女人总是痴情,何况为这个人付出一切后叫她如何自拔?没办法,大家也只好默默的祝福她了!

       毕业后,大家各奔东西,草考上了教师,在乡下教书。听说,平偶尔也会去看看草。一段日子之后,草告诉朋友们父母不同意,便与平分手了。不久后,又交了个新男友。草的感情总是很激烈的,既然爱上了,就愿将自己的一切奉献出去。朋友们也曾劝过,让她慎重。不过,没有用。后来,草住到了新男友的家。慢慢的发现了对方的诸多问题,相较之下,还是平更懂得体贴与照顾她。女人是感性的动物,放不下另外一个人,这段感情便注定不能长久。

      果然,没多久二人分手了,草还是回到了平的身边。与新男友分手时,新男友打了草一巴掌,草当时很伤心。朋友劝她,为这种人伤心掉泪不值,劝她想开点。不知后来她如何走出这伤痛,或许是慢慢的忘却了吧,亦或许从不曾平复。

      听说,平毕业后去了深圳工作,草就跟去了深圳。新学期开始了,可是草决定放弃工作,与平待在一起。朋友们劝她别这么傻,放弃一切只为了一段曾经有过伤痕的感情。当然,如果她决定了,朋友们还是尊重她的选择,祝福她能够找到幸福。

      后来,草告诉朋友们自己要跟平结婚,父母也同意了。朋友们听到之后,也只有祝福了。

      谁也不知道草的故事会有怎样的结局,只是期待一切都是美好的,不要再有眼泪与伤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4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