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英语  

2010-07-01 09:40:40|  分类: 醉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初中的时候,英语很好。当时觉得英语很好学,由兴趣而萌生了学习的乐趣。也是因为成绩优秀,而受到老师们的喜爱。当时比较幼稚,因着老师的宠爱而倍加努力。上高中的时候,依然喜欢英语。每次做作业都是先完成英语,其他的退而居其次。很搞笑的是,有一次考试太困了,眼皮一直往下掉,但是试卷还没做完,勉强支撑着,于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中做完了考卷。考试结束后,心里想这次一定很惨。

       但恰恰相反,发卷那天老师说我考了全班最高分。很意外,我想真的是瞎猫碰到了死耗子。时间很快,到大学的时候,突然开始讨厌英语了。每天都是看小说,英语课本如果不是因为要考试根本就不愿意沾手。后来,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后,真的就没有再看英语了。毕业的时候,所有的英语课本贱价卖给了寝室管理员。反而是我喜欢的文学课本一本不落的带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当时就想再也不会和英语沾边了。事与愿违,毕业后没有找到称心的工作,跟着姐姐学起了做外贸。用得最多就是英语,现在反而窃喜自己的英文基础好,要不然真会一事无成。有时候真的不能太绝对,因着事情总是会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。不知道后事如何,总之我是与英语结下了不解之缘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