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0-06-22 10:00:38|  分类: 醉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这些天来一直阴雨连绵,到处湿漉漉的,感觉不到一丝清爽。当然,个人的些许感觉微不足道,可是真的过犹不及,下太多了,就不是好雨了。

       前两天在同学空间里看到一组照片,我的大学竟然成了一座威尼斯城,不可思议。大学四年从来没有过的事情,或许更多的前辈也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,可是它发生了。不论是教学楼、寝室、图书馆等无一不沾洪水的芳泽。校友们挽起裤腿在水里面艰难行走、车子在水中行驶溅起了水浪、花坛里被淹没的小树,都告诉我们这绝不是一般的涨水。如果天气就此开始好转,也许水很快就会退去。但是,大雨还是一样肆无忌惮的飘下,根本听不到大地众生的呼唤。

        天若有情天亦老,老天爷何时才能施舍她的慈悲呢?近日江西多地遭受洪涝灾害,损失惨重。但形势没有好转,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迹象。有些人丧失了宝贵的生命、有些人失了财产、失了家园。到处都有悲欢离合。有些人说世界末日到了,相信了2012。也曾有人问我信不信,我说不信。因为觉得所有灾难总有过去的日子,希望总在。

       也许是上天在提醒我们,爱护这美丽的家园。有时候与其相信一些捕风捉影的言论,不如相信自己,靠自己的力量来应对困境,改造环境。吸取教训,努力改过,前方应该是柳暗花明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