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休假  

2010-04-05 14:15:06|  分类: 醉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今天清明节,放假了,可是却没有地方可去。没奈何,只有待在屋子里。其实也不是没地方可去,只是一个人出去逛太没意思。所以宁可待在家里,也不愿意一个人在外面傻逛。想想如果不上班,天天一个人待着也的确难受。上班的时候时间过得很快,一个小时、一上午,乃至一天眨眼之间就过去了。也不会因为没事可干而显得无聊。

       不出去,那也只有看电视或者上网打发时间,但最气人的是我的这些邻居没事把电闸关来关去。本来电视剧看看的好好的,忽然的电没了。出去一看原来是这些人在弄电,把电闸给关了。好了,那就等一会儿吧。没多久电来了,继续看电视,可没看多久电又没了。如此循环往复,叫人好不恼火。

       到楼下看看他们到底折腾得怎样了,结果听到的是怨声一片。有人抱怨饭煮的半生不熟(用电饭煲的),有人在大厅里来回踱步,也是一脸的气愤。上次也是这样,饭煮到一半,电没了,令人很是不爽。结果我眼睁睁地看着热气腾腾的菜没了热度,也平白的多等了半个小时才吃到了饭。要折腾的时候也要选时机啊,干嘛非要选吃饭时间呢?怪不得人家抱怨,又怎能没有一肚子火呢?

       幸而,今天我是等他们折腾够了才开始煮饭的,要不然火会更大。可能是菜买得不好,再加上手艺也很差劲,今天中午吃得很糟糕。没奈何糟蹋了一些粮食。

       匆匆结束了我的午餐,来到电脑前开始敲打起了键盘。下午干么呢?继续看电视吧。好好享受一下真难得的清闲时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