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等待  

2010-04-29 00:51:14|  分类: 醉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有个柜子要出,但是货代那边却很晚才提到柜子,注定了要熬夜了。

       下午下班后,在住处小憩了会儿,就被老板叫到办公室,说是要计算价格。没法子,只好去了。本来是想等柜子到了之后再到办公室看看的。去了之后,发现根本没我什么事。站在旁边看着老板一会儿算账,一会儿打电话,实在无聊,不过又不能走,只好等了。去车间看看,大家都在加班。楼下有几个人在穿吊牌,就帮着穿了。大家谈谈说说时间过去了一个小时。差不多九点半了,给司机打电话说还有半个小时到。那也还好,不至于太晚。

      可是完全不是那么回事。司机到我厂已经是十点四十左右,而不巧的是搬运工们正好在给另外一家工厂搬货,只好再等了。差不多十二点的时候才开始装柜,但是没有一个小时是装不完的。在里面等的无聊,出去看看,顺便把照片拍了。不过,我真希望他们能够有神相助,这样我也可以早点回去休息了。

      时不与我,奈若何兮?如果不是因为明天要去广州,我也不用在这里等着装柜数据;如果不是因为五一,也许司机早就提到柜子,而我晚上根本不需要来这做漫长的等待;如果不是客户这么着急出货却又不抓紧时间确认,我也不用在这里熬夜;如果......

       但是,一切如果都不存在,我只能坐在这里等着。想到明天的旅途,应该会很辛苦。有什么办法呢?希冀他们能早点装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