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左右为难  

2010-03-20 18:30:28|  分类: 醉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尤其的不顺,感觉很是不好。为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说来话长,昨天下午快六点的时候客户给我发了一封邮件,告诉装柜的顺序。我当时一看,隐约感觉到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果然,一早我告诉管理和会计按客人要求的次序装柜,结果管理冲口就说没有这么办过。我告诉他这是客人的要求,最好是按着办。他们告诉我货在打包的时候已经放好了,不能按现在要求的顺序了。我没有办法,只好屈服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似乎觉得我这个要求很无理,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呢?顾客是上帝,他的要求能不满足吗?结果呢,他们还是按照原来的顺序装柜,数量上也是差了一大节。邮件通知客户后,麻烦来了。先是电话用非常愤怒的语气对我噼里啪啦的说了一通。尽管我英语口语还有一点欠缺,可是客人的意思我是明白的,客人的愤怒我也能感受得到。我结结巴巴的跟客人解释,没有用。我说下次一定按照他的意思办,可他说没有下次了。接完电话,我想这个客户不会再想下单了。没想到的是,正当我试图发邮件再做解释的时候,他的电话又来了。当时我心里真的在打鼓。又有什么问题呢?

       出乎意料,他告诉我下一个单子的具体数量,并且不厌其烦的重述他的要求,让我们下次绝不可以再出现类似的问题。挂电话后,我心里的石头落地了。总之,希望还在。下次,一定要严厉要求他们按照吩咐办事,不可以随他们愿意了。得罪就得罪吧,毕竟是为了工作。

      本来想下午早点下班,放松一下,有了这件事情也不能够了。明天还要发货,还是得去一趟办公室。我珍贵的休息日,看来是不能好好的休息了。不过,明早可以睡个懒觉。嗯,放宽心情,好好休息一下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