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没电  

2010-02-01 16:50:48|  分类: 醉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起来,准备烧点水洗脸,结果没电。当时我还以为是停电了,可完全不是那么回事。去买早点的时候,发现到处都有电,奇了怪了为什么就我们那没电。早上不做饭,没电也没关系。本以为中午会有电,可是下班回去的时候还是没电。前后左右问了一下,可以确定无疑的是我们那的电真的坏了。

       因为我们是用电饭煲烧饭的,没了电自然煮不了饭。和老板说了一下,希冀他下午派人去修。中午照样的炒了菜,悲哀的是去买饭的时侯那些餐馆都说卖完了,没办法只好煮面条了。一口菜,一口面条,午饭就这么解决了。希望下午能把电路修好,要不然晚饭又成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 听我姐说,以前这里就她和老板的奶奶两个人住,根本没出现什么问题。今年,老太太开鞋厂的孙子安排了一大批人过来住,结果厕所的灯坏了、二楼的电路也搞坏了、大厅更是乱糟糟的、水龙头也坏掉了。当然,其他的坏了还没有什么,可是冬天洗澡的时候没有取暖灯真是特别的冷啊。没办法,每次都熬着。可是,糟糕的是,厕所也经常堵,不是烟头就是毛巾进了水管。哎,没办法啊!有意思的是,老太太每次扯着嗓门骂,他们却若无其事。每次老太太看到他们就破口大骂(我笑比为苍蝇见到血),连我们听着也觉难受,尽管语言交流有障碍。

       说起语言交流障碍,还真是有话说。按道理来说浙江这么发达而又开放的地方,说普通话应该是不成问题的。但是这些本地人竟然有很多人不会说普通话,真是不可思议。不管你听不听得懂,还是操着一口方言在那里叽里咕噜的讲,尽管你一再强调听不懂。哎,有时候真的很头疼!而且,这里本地的广播也一天到晚是乡土乡音,简直是没辙。

       不说了,期待晚上能够煮上饭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