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偶像剧  

2010-11-02 17:00:31|  分类: 醉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偶像剧演绎的是童话里的童话。

       女主角是温柔善良且美丽的灰姑娘,男主角是既帅气有钱又深情的王子,就连女二号、男二号也都是人中龙凤。当然,不管其他人的光芒多耀眼,不管中间有多少阻碍,最后王子终会和灰姑娘在一起。只是童话太美,失了真。在现实中往往没有这么美丽的故事,反而所见所闻让我们大失所望。

      之前也很喜欢看偶像剧,随着年龄的增长就淡了。帅哥美女依然养眼,故事依然动人,只是心中明白这些都是海市蜃楼,美丽而虚幻。爱情,缠绵浪漫,荡气回肠。但是,现实生活中没有多少动人的爱情故事,即便有也会很快变成平淡的柴米油盐。生活中灰姑娘很多,或许能够遇见王子,但是,王子不一定喜欢灰姑娘,也不一定痴情。

      其实,每个人本身就在演绎一部偶像剧,而且绝对找不到翻版。你是绝对的主角,或许你遇见了王子或者公主,或许你只是很自然的遇见了一个该遇见的人。你的故事,或许轰轰烈烈、荡气回肠,或许平平淡淡、水波不兴。这就是属于你的故事,不可以NG,不可以换角色,不可以换演员,不可以改结局。

      有时候我托着腮帮,想着自己会经历一个怎样的故事,有怎样一个结局。但是,我知道不论我有多少种想法,构思了多少个蓝本,情节的发展不受我控制,结局也不是我能预料的。继而豁然开朗,既然强求不得,何不顺其自然?即便没有观众,相信剧情依然绚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