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醉客居

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视机罢工了  

2009-12-17 09:43:38|  分类: 醉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我这人从来都是,呆在一个地方必须要有两样东西给我打发时间:一是书,二是电视。一般,对于书的要求很难满足,因为手头上有的书太少了。想来,只有在学校的时候,我能够自由的徜徉在书海里。那里有太多好看而我还没来得及看的书。可惜,我毕业了,再也进不了图书馆了,它们只能成为我心中的一个遗憾。现在,想看一本书,都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。自然而然,电视成为了我打发业余时间的道具。

    不过,我这人也特迷电视剧。看到好看的电视,一定要不放过任何一集。可惜,从我到我姐这以后,这个要求总是得不到满足。每次都是看了一半,电视机就出问题了。要不就是电视屏幕闪得太厉害,要不就是无线电缆的接口有问题。一直执着的那个台没有了,或者,电视机根本就没有画面。当然,刚开始,我只要稍微的拍拍,或者把无线电接口拧紧就可以恢复,不过原先看的那个台可不一定会再出现。那也无所谓,只要能把时间打发到九点半也就可以了。要不然,睡得太早,半夜醒来,睁着眼要好半天才能再入睡。

    可是,这机器永远体谅不到人的感情,前天晚上它彻底罢工了,任我怎么拍打也无济于事。昨晚,我又试了一下,祈望它会悔改,不管我怎么努力,它再也发不出一点声音来。哎,没办法,我只能放弃了。

    这年头,什么事都不顺,连个电视机都要罢工。看来,我以后都看不上电视了,还是想其他法子吧。电视机啊,你可真行,想罢工就罢工,要是我也能像你这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那该多好。别说,我还真有点羡慕它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